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2023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节目筹备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03点击数:

3月2日上午,2023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节目筹备会在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副院长马宏奎,体育学院运动会开幕式各节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宏奎主持。



马宏奎副院长指出,第八届运动会是疫情后我校第一次大型运动会,既是学校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展示我校美好形象地一次机会,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尤其开幕式的表演更是体育学院师生凝聚力的体现,他要求体育学院所有负责开幕式的老师要统一安排,合理分工,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开幕式团体操的排练和演出工作。

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东校区体育中心举行,4月19日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将以“不负韶华,逐梦郑工”为主题,本着“隆重、盛大、精彩、创新”的原则,满怀激情歌唱祖国,展现郑工风采,为学校献礼,为祖国献礼。

上一条:我校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