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隆重开幕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3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东校区红体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小球教研全体教师,开幕式由王敏飞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与比赛的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裁判员要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要发扬“国球”团结拼搏的精神,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宣布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4天,来自学校13个院系的乒乓球爱好者将在乒乓球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中角出名次。

上一条:我校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2023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节目筹备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