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在“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2-07-06点击数:



仲夏喜收获,赛场传佳音!踏着青春的节拍,舞动韵律,绽放光彩;奏响激情的旋律,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演绎飒爽的风姿,斗志昂扬,活力四射!

2022年7月1日-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蹦床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共254支队伍,近5万余学生运动员参与。我校积极组队,经过多次排练、选拔,最终由近500余名优秀学生组成排舞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刘山玉副院长为领队,高楠老师、李丹老师、李铁心老师为教练员,参加了高校A组规定曲目、自选曲目。

“台上一分钟,台下空闲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予以奋发有为、容光焕发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我校分别获得高校B组规定项目一等奖、高校A组自选项目一等奖、优秀推广奖的好成绩。

高校B组规定曲目:一等奖

高校A组自选曲目: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学校校园文化的浓厚氛围,再次彰显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万人瞩目的大赛,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激昂的灵魂再一次进行了升华。


上一条:我校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线上)中荣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