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8点击数:


5月14日至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校学生张慧越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女子品势个人第二名、男女混双品势荣获第三名、李朋龙荣获男子个人品势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9所高校的近200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选拔录取全国男、女前6名运动员组建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项目代表队,参加2023年8月在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大赛”中荣获佳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