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06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黄淮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应邀来校,在以《体育生如何进行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为题开展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东校区行政管理中心二楼东会议室举行,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山玉副教授主持,来自体育学院的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建国教授对我国体育生当前学习现状进行分析,又以“什么是体育”为前言,引出今天报告的主题。先后以伟人和体育、名人和体育,大到体育与外交、小至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与体育密不可分的重要性,我们作为一名体育人应感到无比自豪和身肩责任的重大。接着杨教授又从就业情况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再次强调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必要性。杨教授详细的阐述了:大学生应正确认识自己、怎样规划大学四年、如何实现规划目标。整个报告过程中杨教授言语风趣幽默,颇为接地气,场下时而安静严肃、时而掌声雷动。

报告最后,杨教授用24个字结束了本次报告:“品德良好 知识广博 专业精湛 性格完美 思维敏捷 社会适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和老师深受感发、收获颇多。



上一条:校聘刘水庆副教授在我校举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科研﹝2019﹞6号 关于申报2019年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的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