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郑州大学杜书云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发布日期:2016-04-02点击数:

(文/吴杰)3月30日,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杜书云教授应邀在我校东校区演播厅为师生作了《房地产运行态势及政策解读》的报告。管理学院及商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杜教授围绕中国房地产周期及本轮政策、2015年房地产市场表现、现阶段房地产的关键问题以及未来房地产走势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首先分析了2015年房地产运行态势的总体情况,指出未来决定房地产走势的决定因素主要是政府的救市力度、城镇化道路方向、宏观经济形势、银行政策变化力度、长效机制的建立、老百姓的承受力以及房地产企业的转型步伐。同时,她还指出房地产在进行产品开发、产品转型方面时可与互联网、养老地产以及旅游相结合。

整个报告过程中杜教授的论述浅显易懂,紧密联系实际,视野宽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报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经济管理课,使大家对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日后深入探究企业经营管理的热情。同时,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提升了我校的学术氛围。”管理学院负责人说。

(转载自学校主页)

上一条:科研﹝2019﹞1号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崔伟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讲座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