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尔夫运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19点击数:



高尔夫的四大满贯赛事分别为:美国大师赛(Masters Tournament)、美国公开赛(U.S. Open Championship)、PGA 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

对于高尔夫球运动员,国外的代表人物主要为艾德瑞克·泰格·伍兹(Eldrick Tiger Woods);国内的代表人物主要为冯珊珊。

对于由18个球洞构成且标准杆为72杆的高尔夫球场,基本设置为4个3杆洞、10个4杆洞、4个5杆洞,除此之外,整体球场区域的划分可以划分为发球区、普通区、沙坑、果岭、罚杆区、界外。

在高尔夫选手已打的杆数信息方面,标准杆(Par)是指高尔夫选手把球打进指定洞里应该使用的杆数或者打球的特定数目,如果标准杆是三杆,他就打了三杆或四杆;小鸟球(Birdie)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少一杆的数量打完一洞,如果标准杆是四杆,就用三杆就完成了这个洞;老鹰球(Eagle)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少两杆的数量打完一洞,如果标准杆是四杆,就用两杆就完成了这个洞。双鹰球(Double Eagle)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少三杆的数量打完一洞,如果标准杆是五杆,就用两杆就完成了这个洞;柏忌球(BOGEY)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多一杆的数量打完一洞,如果标准杆是五杆,就用六杆就完成了这个洞。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足球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