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七一”专题活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发布日期:2020-07-01点击数: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七一”专题活动

—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7月1日上午九点,在副院长刘山玉、马宏奎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8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感受到高校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感受到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用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上一条:王环环同学个人先进事迹简介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